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5-0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6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研究分析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聚焦“四件大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多吉次珠、坚参、张洪波、任维、王勇出席。

齐扎拉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区党委工作要求和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趋优的良好态势,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齐扎拉强调,二季度是全面推进工作的“黄金期”,也是全年发展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昂扬干劲,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主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要聚力项目建设,持续做好“十四五”规划项目和政策汇报衔接,尽快确定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强化项目谋划推进,加快固定资产投资,确保形成实物量;要聚力产业发展,重点突出高原生物、文化旅游、清洁能源、藏医药等产业,加速延链补链强链;要聚力招商引资,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思路方式,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金融供给、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惠企支持力度,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就业优先,抓实就业政策落地,优化政策良性互动,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力度,坚定不移做好农牧民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要聚力安全发展,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西藏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