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同种一棵树,让绿色成为林芝最亮的底色

林芝市民政局

2024-03-12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春光好,绿意绽,我们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林芝市民政局党支部联合市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开展“3.12”全民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共绘林芝“醉”美新画卷。林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梁小莉等一起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三五人一组齐心合力种植新绿,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提水浇灌……各道工序有条不紊,踏实细致地为一棵棵树苗安置了“新家”,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共栽种73株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林芝美好家园的行动中,彰显了党建共建活力,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