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慰问走访到一线 冬深岁寒暖民心

林芝市民政局

2024-02-0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从2月1日起,林芝市民政局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对困难家庭、特困人员、退休干部等送去关怀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2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梁小莉带领领导班子首先来到林芝市儿童福利院观看2024年“同庆嘉年华”文艺演出活动。随后梁小莉同志对福利院办公楼、食堂、儿童家庭中,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听取工作人员情况汇报,梁小莉同志强调:一是切实保障安全,时刻提高警惕,确保儿童福利院全面安全工作;二是两节来临之际,充分做好物资准备,让孩子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三是合理统筹安排工作,做到张弛有度,既能保证在院人员春节休息,也能做好值班带班巡逻工作。紧接着梁小莉一行前往巴宜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看望四位特困老人。梁小莉同志向特困供养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在节日期间不能放松警惕,要把特困中心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时刻放在心上,确保福利机构运行安全稳定。随后与老人们坐在一起亲切交谈,心贴心、零距离拉家常,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在此期间,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守生带队到烈士陵园值班室慰问了“守墓人”布珠,感谢他数十年如一日坚守烈士陵园和公墓,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羽绒服等慰问品,同时致以新春的祝福。之后又来到邮政小区看望困难家庭那国一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体现了民政局党组的关怀。此次系列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发放慰问品、寄慰问信等形式,关心慰问退休党员、生活困难群众24人,发放慰问物资2.81万元。今后,市民政局将继续立足民政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增强服务意识,着力用民政力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