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支部结对聚合力 党建共融促振兴

林芝市民政局

2024-02-2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市民政局党支部和驻村点党支部结对共建,有效推动党员互动、活动互联,积极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2月2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粱小莉一行赴朗县登木乡巴桑村、比邻村开展“支部结对聚合力党建共融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推动市民政局党支部与巴桑村、比邻村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共同提高、相互促进,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粱小莉同志代表市民政局党组和党支部与村两委班子就怎样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乡村振兴以及进一步修改完善村规民约开展深入交流。充分发挥民政工作职能及派驻单位资源优势,在农村幸福院建设、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适老化改造、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和技能帮扶、困境儿童救治救助等方面给予村两委大力支持。积极动员结对帮扶党员冲在前做表率,紧密结合每个家庭实际困难,有针对性的提出帮扶措施及意见建议,从传统的给钱给物逐步转变为多维救助、多维服务,激发困难群众潜能走上致富道路,不断深化党支部共建共融内涵,推进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5户,送去帮扶资金16200元,真正做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