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花园养老服务驿站暨巴宜区白玛岗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点正式揭牌

林芝市民政局

2023-02-22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21日上午,在林芝花园业主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林芝花园养老服务驿站暨巴宜区白玛岗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点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旨在让社区老年人就近便捷地在家门口养老。林芝市民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专职社工、林芝花园业主委员会和老年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尹斌,白玛岗街道办主任米珠措姆共同为驿站揭牌。尹斌同志致辞,强调养老服务工作要各方合作,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造家门口的养老“幸福圈”,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怀,有温度、有智慧地送到每一位老年人身边,让老人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林芝花园养老服务驿站可容纳50余名老年人,同时可在驿站开展文娱、休闲、学习等活动,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活动场所、搭建活动平台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年人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