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部举办2023年全国社会事务工作培训班

林芝市民政局

2023-02-2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023年2月20日至22日,民政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办全国社会事务工作培训班。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强调,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民政工作会议部署贯彻到2023年社会事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优化服务供给,提升基本社会服务能力,深化社会治理,兜准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

培训班要求,各地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事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聚焦试点创新探索,形成争先创优局面;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要加大宣传引导,讲好社会事务故事,推动社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主持开班式,北京、湖北、浙江、江西、重庆、云南、辽宁、山东、广西等地作典型经验交流。民政部有关司局单位、省级民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