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林芝市民政局

2022-08-01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培养少年儿童感党爱党的情怀进一步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近期,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守生同志的积极对接下,林芝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儿童开展“红色假期,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部分儿童及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嘎拉村红色研学主题教育展览馆”、“川藏铁路指挥中心”、“市民政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了川藏铁路项目部宣传片,深入项目部党建活动室进行观摩学习,随后前往林芝镇川藏铁路隧道口进行现场参观,进一步了解了川藏铁路重点工程的基本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丰富了孩子们假期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将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提高儿童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