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与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举行共建社会工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林芝市民政局

2022-07-16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022年7月15日上午,林芝市民政局与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共建社会工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林芝市社会工作指导中心举行,林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守生,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教授刘红旭出席仪式。

仪式上,谢守生副局长、刘红旭教授分别代表林芝市民政局、西藏民族大学签订了共建社会工作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随后,刘红旭教授向林芝市社会工作指导中心和巴宜区白玛岗街道社工站、觉木街道社工站授“社会工作实践教学基地”牌。



    谢守生同志指出,西藏民族大学作为西藏唯一开设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的高校,一直以来心系西藏、关心西藏社会工作的发展。今天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一个良好开始。西藏民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来林芝实习,将为林芝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注入新血液、激发新活力,在推动社工站建设、探索形成“五社联动”基层社区治理新格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将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将合作落到实处,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实现校地双方共同发展。


    刘红旭教授表示,社会工作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本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认识西藏、研究西藏、服务西藏提供了平台。接下来,西藏民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团队将围绕“党建引领社会工作、专业化社会工作、本土化社会工作”三个方向开展研究探索,相信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林芝市必将走出一条符合本地实情、具有地方特色的高质量社会工作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