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百年党史、初心如磐、风雨兼程、再创辉煌”庆“六·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6-01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 “三更”专题教育,大力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 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市民政局在儿童福利院举行庆“六· 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副书记张秀武、人大主任多布庆、政府副市长徐龙海、政协副主席达瓦领导一行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

活动中,张秀武副书记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祝大家开心过节、健康成长。

活动紧紧围绕以“百年党史、初心如磐、风雨兼程、再创辉煌”这一主题,开展佩戴红领巾、“党的恩情铭于心,誓为国旗护卫人”签名、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切六一蛋糕等系列活动形式,来充分展示市儿童福利院孩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