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4-23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规定强调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发展的大局中把握,提高执行制度规定的能力水平,精准科学做好组织处理工作,抓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每名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作为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为今后的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局干部职工能够充分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是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