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积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3-1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将国有企业困难职工和城镇困难家庭及时纳入民政帮扶对象范围内。近日,由市民政局救助科相关人员和巴宜区民政局一起入户走访调查,共同完成了八一辖区内的困难企业职工家庭数据核对工作。


在此次调查中,共有32户家庭。其中对确有困难且符合救助条件的4户家庭,3户已纳入城镇低保,1户正在办理低保;不符合低保条件但符合临时救助条件的2户家庭,1户已进行临时救助,1户正在进行临时救助;其余26户困难职工因有车、有房或情况不符等原因,不在救助范围内。

为确保民生十件实事落到实处,我局将民生十件实事工作有序安排部署给涉及企业困难职工的米林县、察隅县,目前两县正在逐户进行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按照“应救尽救”、“分类救助”原则,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保障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