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07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节日气氛日益浓厚,为进一步改善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使困难群众能够欢度佳节。近期,民政系统走访慰问各乡镇的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特困城乡低保户、孤儿、重度残疾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朗县民政局为“三岩”片区异地扶贫搬迁群众12户105人、城乡低保30户、分散特困人员60人,孤儿24名发放慰问金及大米,面粉,清油等物资,价值共计90300元;工布江达县民政局为9个乡镇77名分散特困人员发放棉被、加绒三件套和毛毯等物资,价值共计38500元;波密县民政局慰问60户城乡困难群众,共计发放慰问金35000元;巴宜区民政局慰问276户城乡困难群众,共计发放慰问物资价值105600元。

同时向困难群众讲解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配合村(居)委会和属地相关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早日达到脱贫脱困的目的。最后嘱咐他们欢乐庆祝佳节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等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