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0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在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林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杨康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社会组织党员群众中去。

走访中,杨康同志向慰问对象敬献哈达、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加强身体锻炼。了解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战胜困难。

在林芝市委两新工委的领导支持下,此次慰问社会组织老党员4人、困难党员1人、特困群众3人,共计发放慰问金0.8万元。通过走访慰问,社会组织党员群众对党组织的认同度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