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新春送温暖 情满福利院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11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双节”将至,为表达市委市政府对儿童福利院的关心关怀。2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赴儿童福利院慰问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徐副市长详细了解了节前儿童福利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封院期间的年货物资筹备情况,特别在实行封闭式管理期间,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们要保重好身体、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特别强调“疫情当前,儿童福利院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孤残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严肃、最迫切、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担负起责任和使命,竭尽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确保院内儿童和干部职工的安全”,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