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儿童福利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07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双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2月6日上午,儿童福利院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按照“全覆盖、重实效”的原则,对办公楼设施设备、泵房设备运行状况、儿童居家室、食堂、消防安防设备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采取现场指导、现场检查、抽样核实等形式。结合院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检查设备安全、作业安全及防控措施应急工作落实情况,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将对整改落实情况实施回头看。同时要求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强化源头治理,做到及时排查、及时整改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通过此次深入排查,进一步细化了安全生产管理,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对安全隐患必须做到“零容忍”,确保儿童福利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