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0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马升昌书记在儿童福利院指导工作时关于上好“三课”的讲话精神和市民政局就儿童假期生活的安排部署,儿童福利院在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实做细的基础上,合理利用儿童假期时间,以文化课为主,多种兴趣班结合的方式,努力为儿童营造丰富多彩的生活学习氛围。

每日上午,按照年级、班级进行文化课辅导,由专业老师辅导儿童完成假期作业、帮助儿童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下午由兴趣班老师按照低年段与高年段分别开设兴趣课,如:美工班 、音乐班、体育班、书法班、舞蹈班等,针对不同孩子的不同喜好特长进行培养,并在阶段性文艺汇演、手工作品等方面凸显儿童所学和才能,进一步提高儿童学习热忱。同时多次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课、感恩课与安全警示课。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今后,儿童福利院将继续按照马书记的讲话精神,培养儿童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祖国,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