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儿童福利院实行全封闭式管理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1-21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儿童福利院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院儿童和管护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2021年1月20日起,儿童福利院实行全院封闭式管理。为保障福利院日常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人员安排在院外办公(局机关),衔接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学习、就医等日常对外接触性工作。其他人员吃住均在院内、不进不出、不与外来人员接触,按照儿童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继续做好每日体温监测、清洁、消毒和通风等防疫工作;继续管理好儿童生活、学习等日常工作,以最严标准确保儿童福利院防疫工作取得实效。

把抓好全院干部职工与儿童疫情防控工作上升到保安全、保稳定的政治高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杜绝儿童感染。取消停止一切爱心人士和单位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加强机构管服人员的管理,严防严控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卫生防疫、疫情排查防范等制度,对儿童居住房间、走廊、卫生间、食堂等场所每天进行3次消毒灭菌,保持环境卫生,同时做好生活垃圾和污水污物处理;严格把控饮食关,防止采购的食品蔬菜出现霉烂变质问题,饮食以热食为主,每餐留样备查;医护人员每日至少2次测量儿童体温,重点关注残疾儿童。

儿童福利院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不折不扣、全力以赴落实好全封闭式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