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精心谋划布局、大力推进民政重点项目建设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1-20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工程建设的要求,加快推进民政重点项目建设。近日,林芝市民政局大力推进林芝市精神病福利机构建设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在林芝市民政局科学、合理安排项目建设工期下,积极组织建设单位开展道路开通、林业采伐、场地平整、电力保障等相关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开春后,林芝市精神病福利机构建设项目立即投入全面建设阶段。

林芝市精神病福利机构建设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精神卫生预防、治疗、康复服务体系,对我市精神障碍患者提供及时的集中救治、救助和照料,达到“救治一人、造福一家、稳定一方”的显著社会治理成效。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提升我市社会保障制度“兜底线、救急难”的整体水平,解决好因精神障碍致使“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助力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