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20-10-30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干部群众中人人皆知、深入人心。10月29日,市民政局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拉珍同志首先传达了《马升昌同志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报告》。随后,拉珍同志向干部职工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拉珍在宣讲中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系统解读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当前形势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推动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内容。

拉珍要求,要坚持以“十个必须”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指针,聚焦六个“要”,牢记“五大部署”,围绕“四个确保”,发扬老西藏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拉珍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断开创林芝民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