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林芝市民政局

2020-10-13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运用《民法典》的能力和水平,101112日林芝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利用手机、电脑等收听收看《民法典》公开课。

公开课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俊臣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自觉学习民法典的意识,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依法办事、依法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民法典》,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法律意识,规范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下一步,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作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借助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智慧普法平台、智慧普法APP,通过集中观看、自学等方式把《民法典》钻透、吃透,营造出人人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