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两节”前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9-2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根据局党组近期工作安排部署要求,9月27日上午,项目办工作人员对我局在建项目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林芝市儿童福利院消防喷淋系统和供暖工程项目、林芝市救助站改扩建项目等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施工组织方案及措施、项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在岗和安全防护措施等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对我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现状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现场共下达《市民政局施工现场安全检查记录单》2份,提出整改意见21条,要求9月30日前限期整改到位,并与林芝市救助站改扩建项目施工负责人签订了《施工安全责任书》。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工程施工及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民政在建项目“两节”期间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