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8-0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推动广大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新篇章之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

会议要求,要真学深学,确保学习实效。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丰富学习形式,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以上率下,坚持领导带头学。全体党员要做到坐下来、静下心,经常学、反复学,做好表率。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把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联系起来学,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