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及应急救灾储备物资移交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8-0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2日上午,林芝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柏平主持召开林芝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及应急救灾储备物资移交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林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保证移交物资的数量准确,2020年4月8日,市民政局党组会议决定林芝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救灾物资资产清查工作交由西藏众诚致信会计师事务所完成。4月14日至4月24日,历经10天时间,林芝市救灾物资储备库现场盘点工作结束。6月27日,第三方出具林芝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救灾物资资产清查报告,并将清查报告等相关资料提交市财政局。通过清点实物,核查台账,核实物资品质,为物资顺利交接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为应急救援抢险提供了物资支撑。会议现场听取了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关于林芝市救灾物资储备库资产清查结果的报告。

会上,市民政局局长柏平与市发改委主任熊义东新按照程序签订了物资移交清单。此次交接按照“三定”方案职能划分,确保救灾储备物资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发挥好救灾减灾的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