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5-20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提高我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我局特邀请政安消防西藏分公司马化哲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授课过程中,马化哲教官通过列举实例、展示图片、引导问答等方式,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诱发原因、高楼火灾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电器设施设备、如何检查燃气及燃炉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尝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着重传授了火灾现场如何正确自救和逃生的方法。通过一桩桩血的教训,使与会人员对火灾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体会,深切感受到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一个整体性、全方位的防火网络,为有效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