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全力推进民政重点项目建设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3-16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工程建设的要求,加快推进民政重点项目建设。近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柏平同志,市发改委副主任边巴同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林芝市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协调解决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中,柏平同志指出,林芝市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属我市2019年民生十件实事之一,是市委、市政府致力改善民生、惠利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体现,是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公开承诺。我们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对民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此项工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兑现。

在项目现场,调研组认真察看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图,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针对项目设计建筑布局较分散,一定程度上浪费土地资源的现象,调研组认为项目建筑功能集中整合有利于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求项目设计部门要重新调整项目设计方案,优化布局、做到节约集约用地,同时,要重点突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的康养功能,切实把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市发改委社发科、基建科、评审中心,市民政局办公室项目办等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