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

林芝市民政局

2021年03月03日 18时10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日,市妇联联合市卫健委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健康知识讲座,70余名儿童参加活动。

讲座中,授课老师以儿童健康知识为主题,结合孩子们面临的生理和心理方面的问题,为他们详细讲解,答疑解惑,使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保护自己。课堂上,孩子们和老师积极互动,向授课老师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寻求帮助。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孩子们该如何健康快乐地成长,为他们的成长添一丝雨露、撒一抹阳光。

课后,市妇联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娱乐环境,了解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于下一步福利院的工作安排与市福利院领导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