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林芝市民政局

2020年10月23日 18时03分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10月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林芝市各族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市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直播。蔡尧 摄

图为市公安局组织干警收听收看直播。蔡尧 摄 

70年前,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侵略军,赢得了震撼世界的伟大胜利。

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创业,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了光明前景。

图为老干部收听收看直播。蔡尧 摄

“爱好和平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林芝市退休干部普布多吉对记者说,“作为老干部 ,我们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勿忘过去,珍惜今天,以身作则,继续发挥余热。”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