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参讲话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2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25日下午,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齐扎拉主席关于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当前我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交流改革经验,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2018年正式启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以来,区党委、政府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意见,主要领导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基层干部迎难而上、共同努力,使我区改革试点范围不断扩大、改革任务渐次展开、改革成效逐步显现。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补齐短板、突出工作重点,处理好稳定与改革的关系、政策引导与群众主体的关系、村民自治组织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关系、质量与进度的关系,加强分类指导、制度建设、干部能力建设、改革成果推广应用,确保改革任务顺利推进、改革成果巩固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