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主持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1-1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11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听取全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安排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参加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姜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重大的政治责任,西藏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区经济逆势增长提供了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的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侥幸心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保持不发生疫情的良好态势。

姜杰强调,当前正值冬春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落实属地党政一把手负责制,补齐配强工作力量,强化督导检查和工作调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运转。要落实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内”“外”并重,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方向、重点环节的防控力度,全面禁止进口冷链食品流入西藏市场,严控高中风险区进藏人员和区内聚集性活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制度执行力度,严肃工作纪律,完善报告反馈机制,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倡导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发动群众做好自我防护,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