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

林芝市民政局

2019-12-02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7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听取近期西藏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坚参、江白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提出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李克强、汪洋和胡春华等中央领导同志先后到西藏调研视察,为西藏脱贫攻坚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指导,赋予西藏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战放在三大攻坚战之首,坚决落实“五级书记一起抓”责任制,精准施策、尽锐出战,各部门、各市地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合力攻坚,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进展。

罗布顿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与强烈历史使命感,把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抓严抓细抓实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着力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建密产业利益联结机制,以接地气举措将精准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要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层层压实责任,科学设置脱贫攻坚风险评估机制,狠抓扶贫对象再精准,全力以赴迎接省际间交叉考核,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消除绝对贫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