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提高政治站位 加快建设进度不断增强边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林芝市民政局

2019-10-1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0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自治区边境地区小康村建设工作专题会,听取边境小康村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

在听取全区和日喀则等四边境地市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汇报后,姜杰指出,推进边境地区小康村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论述、推动稳边固边的重大举措和落实“屯兵与安民并举、兴边与固边并重”的具体措施,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边境小康村建设,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多次深入边境一线,实地调研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检查督促小康村建设进展情况。截至今年9月底,全区624个边境地区小康村已全部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00.26亿元。

姜杰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边疆发展、确保边疆巩固、边境安全”这条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边境小康村建设事关发展稳定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强化认识、在行动上尽职尽责、在工作上锐意进取;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之又细分解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按质完成边境小康村建设;要进一步精准措施,因地制宜,在产业配套上宁可“荒”不可“慌”,看准了再上;要进一步吃透政策,加大资金整合和争取力度,积极改善边境地区道路、电力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边民生产生活水平;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分工负责、形成合力,奋力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不断增强边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