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3-01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6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区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进展情况汇报,按照区党委部署,研究政府党组贯彻意见。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坚参、汪海洲、石谋军、张永泽、罗梅、孟晓林、江白出席。

齐扎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同时又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我们再次系统地、全面地组织学习,就是要增强对总书记“要提高对做好扶贫开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这一重要论述的理解,增强对总书记“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这一重要论述的认识,增强对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要实打实干”这一重要论述的掌握。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努力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大仗硬仗,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向总书记和党中央,向全区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齐扎拉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区党委的统一安排和吴英杰书记要求,以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在工作中切实把握好政治和经济的关系、速度和质量的关系、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开发和保护的关系、输血和造血的关系、核心地带和边境地区的关系,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的同时,继续巩固好脱贫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巡视反馈意见,对照区党委整改方案,抓好巡视整改。要坚持精准施策,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与物质文明建设相结合,既管“肚子”也管“脑子”,既富口袋也富脑袋。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脱贫责任,建强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扶贫开发的积极性,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