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礼赞二十大 巾帼展风华——林芝市民政局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23-03-0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更好地激发局机关妇女同志干事创业热情,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彰显妇女“半边天”的奉献之美、自信之美、智慧之美。3月8日,林芝市民政局以“礼赞二十大,巾帼展风华”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拉珍为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藏舞《吉祥的日子》、歌曲《次真拉姆》、街舞等表演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饱满激情,表达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真挚热情。趣味竞答、数字抱团、拔河比赛、击鼓传花、反向指令、翻纸杯、踩气球、跳大绳等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游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而又热烈,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展现了民政局干部职工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面貌、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缓解了女职工们在工作中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紧跟时代步伐,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