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粤交融一家亲 牵手同奏团结曲

林芝市民政局

2022-08-02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对口援藏工作开展以来,广东省民政厅对林芝民政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心,特别是2021年与广东省民政厅达成“林粤社工计划”援藏项目共识以来,对人才、资金、项目和社会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养老、救助、慈善、社工等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解决了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中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全面推动了林芝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7月30日,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同志一行莅临林芝开展民政援藏项目进度和效果调研工作。调研中,林芝市民政局与调研组一行联合开展“林粤交融一家亲,牵手同奏团结曲”主题党日活动。两地党员干部来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里参观学习,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生动故事,观看林芝市民政局着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宣传片,在“林粤交融一家亲,牵手同奏团结曲”横幅上签字留言,大家纷纷表示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各民族要像跟展厅里的故事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同志带领下,两地民政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郑重宣誓了林粤两地党员干部凝聚团结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共谋民政发展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在下一步工作中,林粤两地将继续加强业务工作往来,增进友谊,增强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加深西藏各民族之间情感,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往实里走、往细里做,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过程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