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改革先行 “救”在身边

林芝市民政局

2022-06-1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18日上午,林芝市民政局举办了以“改革先行、‘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物质+服务+技能”救助改革启动仪式。主要目的是对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进行动员,号召广大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参与“物质+服务+技能”救助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困难群众通过帮扶解困摆脱困境、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此次活动的启动是市民政局主动融入以把林芝建设成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工作大局中的一个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也是全体民政党员干部沉下心思、俯下身子改变作风、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启动仪式上,巴宜区30多位困难家庭代表、部分县(区)民政局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社会救助改革第一批驾驶技能培训班的学员也全体到场。学员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表示感谢民政局一直以来为困难群众所做的工作努力,他们一定会珍惜此次技能培训机会,也有信心在借此政策的扶持下,靠自己勤劳创造美好的生活。林芝市民政局也表示,今后将陆续举办多期驾驶技能、挖掘机技能、缝纫技能、厨师技能班,让困难群众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走上致富路。

扶贫解困、民生之要。以此次社会救助改革工作的启动大会为标志,林芝市困难群众救助改革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林芝市“物质+服务+技能”救助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我们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有救助对象的艰苦奋斗,困难群众的生活一定会不断改善!我市和谐社会建设的步伐一定会更加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