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成立首家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林芝市民政局

2022-06-0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促进林芝市社会工作可持续性发展,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工作服务能力,林芝市民政局多项举措扶持和孵化本土社会工作机构发展67,林芝市首家本土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正式挂牌成立,填补了林芝市本土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空白,是培养本土社工组织和壮大社会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社会工作服务是事关提升民生福祉与社会建设水平的重要工作,是解决民生领域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与基层民生服务能力之间的矛盾,畅通民生服务“最后一米”的重要途径。林芝市本土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成立,标志着我市逐步走上“政府培育本土社工组织,向社工组织购买专业服务”的社会福利事业发展道路。


今年以来,林芝市民政局积极探索社会工作“五社联动”服务路径,共建立18个社会工作服务站、1个社会工作指导中心,孵化1家本土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服务人数达千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