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林芝市民政局

2022-05-11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以及儿童的应急避震能力,进一步深化防震减灾意识,保障全局干部职工及儿童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我局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林芝市地震台台长赵传勇同志,宣讲了防震减灾知识、上下学交通安全、观看了防震减灾教育片以及防震减灾系列图片、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60余本、介绍了人防民防器材、进行了应急逃生演练等活动,特别是对个别安全隐患突出的部位和场所强调要安排专人监管,对演练过程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地段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最后,举行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全员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及儿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坚持安全教育,列入日常工作中,长抓不懈,保障全体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