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9-1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18日,市民政局党组在开展同过中秋迎国庆,浓浓情意暖同心主题党日活动上,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开展了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做到廉政课早上、预防针早打,廉政风常吹、警示钟常敲。廉政谈话会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拉珍同志主持并就对双节期间廉洁过节、值班值守、安全稳定、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作了再强调再部署。

活动上,局政工科简要传达学习了《林芝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西藏这些人员被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局党组书记拉珍同志强调:一是强化廉洁意识,确保清廉过节。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在为人处世上要公道正派、表里如一低,要低调谦虚,豁达大度。平常要注意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恪守为人处世从政的底线。在思想上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牢固树立廉洁过节,干净做人的理念,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当好表率,树好榜样。从局党组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开始,在双节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宣传者和引导者。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要坚决做到不接受吃请、不出入私人会所、不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不收受各类礼品礼金、购物卡,坚决做到不违反有关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求。三要严管公车,杜绝公车私用。严格执行节假日车辆在规定停放处停放制度,双节期间,除值班车辆以外,其他车辆全部停放在机关大院规定的停放处,办公室要对车辆停放情况进行登记,对节日期间私自驾车外出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