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点”联合检查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9-17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精神障碍患者的权益得到有效的保障,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916日上午,林芝市民政局联合市医保局、卫健委、残联等部门对林芝市“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点”所在医疗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院方负责人就医院管理、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等情况的介绍,同时各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对医疗机构内的设施设备、医疗环境、防疫措施、视频监控、门卫制度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在检查后召开现场座谈会,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要求院方进一步加强精神障碍患者的救治管理,根据患者的病情分层分类设置治疗区域,确保精神障碍患者不因疏于救治救助管理而伤害自身或危害社会。截至目前,累计收治精神障碍患者141人,出院7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