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有一种初心叫做历久弥新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5-2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党支部会议,全局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维护稳定、反对分裂、民族团结、共筑中华”开展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逐一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拉珍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张秀武同志在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刘光明同志在林芝市人民政府第六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党员干部以党史微课堂形式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西藏近代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

会议指出,一是根据《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要求,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共产党员在不信教问题上绝无折扣可打、绝无变通可言,这是我们党区别于大多数政党的一大特点;二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真行”上下功夫,汲取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的力量。要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加强新时代高质量民政工作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以“马上就办、精准精细、真抓实干”的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民政工作要像绣花一样精细”落到实处,加快推动民政“十二实事系民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