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召开应对疫情安排部署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5-1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5月13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4日上午,林芝市民政局召开应对疫情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民政局局长尹斌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和我市疫情动态,强调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养老机构、儿童机构、救助机构等重点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增强疫情防控的敏锐性、安全防控的敏锐性,把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严格对照《行业防控指南》,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二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明确领导体制和各级各类责任,积极开展各类风险苗头隐患排查,做到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三是全市“一老一小”机构等重点单位要严格做到来访人员实名登记常态化、口罩佩戴常态化、消毒消杀常态化、外出报备常态化、重点时段和节假日疫情排查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