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党史微课堂 红色基因永光茫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5-22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目的。5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尹斌主持召开“党史微课堂 红色基因用光茫”专题会议,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讲述党课微故事《你要打酒吗》、《“八里窑”里的语言》等革命故事,使我们回顾历史、对照现实,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丢。弘扬艰苦奋斗精神,需要我们用理想信念去支撑;弘扬艰苦奋斗精神,需要我们用实践行动去体现;弘扬艰苦奋斗精神,需要我们用创新去维护。

会议要求,通过“党史微课堂”要做到全局、全员、全面讲党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点燃昂扬斗志,更好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新时代林芝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办通报2021第11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1-2问)、《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2-15期)、《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第25-30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机要密码工作条例〉的通知》和《林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并对全局机要密码管理工作以及全市民政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