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开好局 起好步 市民政局召开节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27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确保2021年民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党组副书记、局长柏平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做好今年的民政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发挥甘为孺子牛、勇当拓荒牛、争做老黄牛、敢做高原牦牛的精神,为全面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启动各项工作。一是要收心归岗,工作步入正轨。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求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负其责,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二是要专心干事,围绕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要提前谋划安排分管领域民政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制定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法措施,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实现民政工作“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计划和任务;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各业务责任领导、责任人要进一步坚定做好民政工作的信心、责任与担当,找短板、补弱项、创亮点,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