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元宵佳节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人心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2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改善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近日,工布江达县民政局支部委员会联合县福利院支部委员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扶贫济困志愿服务队赴仲莎乡仲莎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邦吉家中开展监护照料服务工作,更好地保障困难老人基本生活权益。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驻村工作队的协助下为老人理发、洗脚、洗衣、做饭、拉家常、问冷暖、整理家务、讲解日常用电和液化气使用安全知识,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积极鼓励转为集中供养老人,讲解集中供养政策,消除思想上的困惑和顾虑,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

工布江达县民政局以解决特困人员最迫切需求的护理为目标,保障和维护好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权益,建立健全符合特困人员护理服务模式,不断完善和创新特困人员照料护理工作。真正实现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有保障、生病住院有护理、日常起居有照料,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