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做美化环境的先行者 做家园建设的带头者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0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以一个整洁、和谐的环境迎来“春节、藏历新年”。2月5日上午,林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拉珍同志,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手持扫把、垃圾铲等工具,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去除杂草、清理枯枝败叶,并对一些“藏”在路边死角的纸屑等杂物细心清扫,使得局周围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爱国卫生运动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才能不断改善环境。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动手清扫前庭后院的杂草卫生,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共建幸福美丽家园。

爱国卫生运动是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和抓手,要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同当前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科普宣传、办公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等专项行动,做到干干净净战疫情,健健康康每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