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儿童福利院针对全封闭式管理进行第二次新冠疫情推演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03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和“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于2021年1月20日起,儿童福利院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措施。为及时、科学、规范、有序处置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儿童福利院于本月2日下午,进行第二次疫情推演专题安排部署会,同时开展应对疫情演练活动。

会议指出,所有干部职工必须按照儿童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每日体温监测、清洁、消毒和通风等防疫工作;特别是针对封闭式期间的物资转运,要严格把控流入程序,值班人员在清点物资后,要及时进行消毒处理,做到院门口放置十五分钟过后再将物资入院。垃圾车在入院开展清理工作时,在院人员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所有在院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双岗”责任制,及时解决院内各部门突发事件以及外来人员体温检测排查工作。

会后,开展第二次场景推演活动,院医务室负责人接到儿童体温异常信息后,第一时间向院负责人和防疫部门报告,通过院外救护车将儿童送往医院进行核实。其他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口罩、体温计、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护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准备工作。待该儿童确诊后,院负责人通知所有人员立即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及前期工作安排,即刻进行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