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工布江达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06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实战能力,有效应对近期全国多地聚集性疫情暴发的严峻形势,做到防患于未然。2月4日,工布江达县特困中心联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对出现疑似病患时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明确,护理员、医务人员、安保人员、联络员等相关负责人进行讲解演练内容和演练步骤,各小组各司其职。

工布江达县特困中心切实扛起防范化解民政服务机构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应急处置程序,查找出自身存在的漏洞不足,明确了岗位职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完善,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演练共出动人员20人次,出动车辆1台,并足额投入使用口罩、消毒液、体温枪、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确保应急演练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