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26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表彰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

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大家深受鼓舞、充满信心,一致认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过去自力更生,规划未来振奋人心,为国家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

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脱贫攻坚楷模致敬学习,坚决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抓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和民政对象生命安全,持续加强社会保障,切实做好各类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基本生活兜底保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体现民政担当、展现民政作为、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