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2-0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柏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西藏民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就2021年民政工作总体思路和民政重点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部门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观,着力解决民生难题。一是把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列入重要学习内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具体工作要求;二是按照2021年民政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要求,努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应对人口老龄化,稳步推进基本养老服务、加强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健全社会福利体系、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统筹谋划,推进法治民政建设,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三是要科学谋划我市民政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十四五”规划的前瞻性,切实落实好民政事业项目建设工作;四是开展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保障好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类民政服务对象温暖、安全、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