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检查指导儿童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1-1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1月15日上午,由林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罗葵英同志带队及相关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儿童福利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组先后检查了市儿童福利院院疫情防控值班室、医务室、办公楼、儿童养护区、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市儿童福利院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各项措施和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罗葵英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尤其是生活在儿童福利院里的孤残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势、最困难的群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大事。同时强调,目前2021年的疫情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特别是作为儿童福利院更是要将疫情预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工作更加做实做细做到位,一定要做到“零差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